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

歌姬

日本有個我愛的椎名林檎,還有另一歌姬。
一首金曲聽足十多年都不覺悶。




至今我仍然用Misia 的《Everything》來做手機鈴聲啊。

同場加映︰



日本巨肺加超高音。
之前看過她live,Misia 十分有energy,全場又跳又唱好夠氣。
我身為觀眾的,在台下跟她一起跳,反而覺得十分累。
香港歌手真係冇咩邊個比得上。

4 則留言:

瘋膏 提到...

妳好。
我也喜歡她倆, 尤其椎名林檎。

瑪嘉烈 提到...

你好。椎名好很性格啊!

ab_jj 提到...

范曉萱可以說是華人版的椎名林樆...從音樂水準、多樣性而言, 佢玩live仲正過椎名我覺得

瑪嘉烈 提到...

ab_jj: !我愛mavis fan! 佢唱歌有一種soul 味,亞洲樂壇少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