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

原來我是對的

被網上的人呻了,原來是Nicole 不是Laura 贏了ANTM Cycle 13!
我足足追了13 輯,終於有一輯tip 中了!
終於有一輯ANTM 選了個可以走high fashion 路線的人做冠軍。
不過說實在,最後一round,其實是Laura 表現,不論是硬照、廣告還是貓步,都比較出色。
Laura 親切的氣質真的跟Covergirl 的形象相合。
可是論可塑性,是Nicole 勝一籌。

-------------------------------------------------







冬天冷,食蛇去。
我是窮人,吃不起蛇王芬,唯有吃蛇王燊。
叫套餐B,有蛇羹、煲仔飯及蛇湯。
蛇羹細細碗(可加錢要大蛇),加入檸檬草之後香到不得了,清甜可口,足料。
八時多去到,男伴愛的羊腩煲及我想試的花膠蛇腩都沒有了,於是男伴叫了臘味飯,我叫了田雞飯。
男伴聽見我叫田雞,嚇一跳︰「你食田雞架咩?」
我︰「唔架,試下囉。」
我第一次吃田雞,之前一直想試,但沒機會。你叫我去廟街吃,對不起,我不敢。
何況廟街的東西太油膩了。
我那個田雞飯,很好吃啊。飯加了薑,還有陣陣荷葉味(不知道他用什麼米去煲,但我真的吃到荷葉香)。
一如傳聞啊,田雞真的有雞味有魚味!我開始明白為何有人會那麼喜歡吃田雞,雖然田雞真係幾樣衰,但真的很好吃啊。
結果啊,男伴本身由很抗拒田雞都幫我包底(天氣冷,我反常地越吃越少)。
飯吃完,再送上蛇湯。蛇湯加了淮山杞子,很香藥材味。

後來有客人叫花膠蛇腩飯,由於蛇腩早就賣完,店裡的人說︰「一係你叫黃麂。」
黃麂?!唔係下嘛?香港有得食黃麂?

我一邊吃一邊問男伴,究竟蛇放到哪裡去?我記得以前九龍城的店,蛇都在門口,用籠困著,活生生的。這裡的蛇不知放在哪裡?還有啊,黃麂從何而來?我覺得這店很神秘啊!

蛇王燊一年只開舖6 個月,店裡的人記性超好,落單不用寫,靠記的。不趕客,由得你慢慢坐,還對早就吃完想埋單的客人說︰「飲埋杯茶先啦,唔使急。」

3 則留言:

Agnes Tse 提到...

雞有雞味, 魚有魚味, 正常不過.

今時今日幾可食出真味道.

sonuscat 提到...

加上我這霉燈向 Luara 一照,
所以出事,哈哈!
[我是覺得 Nicole 會係第二,
怎知竟然得左,證明我這霉燈厲害。]

霉燈發功
香港中國無民主!
香港年年差落去!
曾生唐唐英英永遠做特首。

瑪嘉烈 提到...

sonus_cat︰如果你真係做燈就好!希望你真係支持唐唐!

agnes: 而家食雞真係好難有雞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