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 星期三

繼續軼事

已完成了《1Q84》Book 1。
村上的作品,我看得不多,不過感覺上這一本風格上有轉變。
Book 1 裡很超現實的東西出現得很少(應該Book 2 先嚟料),主角們沒有了以前那種孤單寂寞。
雖然內心仍有鬱悶,但很抽離的氣氛倒是沒有。
無可否認,這是一本向George Orwell's 1984 致敬的作品。
現時看來,這是一本牽涉邪教的及女性被欺凌的故事。
未來兩天,應該會把Book 2 完成。

------------------------------

星期六晚上,跟男伴去了烚下烚下。
雖然已是夜宵時段,但人客仍然很多。
沒什麼特別,只想說,旺角稻香的服務真的十個差,管理上出現極極極大的問題。
坦白說,我去寧記打個up dup 邊爐都過癮過去旺角稻香。
所以,旺角稻香已被我black list。

------------------------------

天氣一冷,手指就腫脹起來。
昨晚吹正北風,屋企食到應一應。
家裡所有窗都被迫關起來,可是洗手間的抽氣扇被不知從哪裡吹進來的風吹到不停轉動。
聽了整晚風聲,風甚至吹打著冷氣機,發出金屬被吹打著才有的特別聲音。
我一度擔心冷氣機會被吹落街。
就算載上耳筒聽電台節目都好,都聽到外邊的風聲鶴唳,一直到今天下午。
整晚啊,我一邊讀《1Q84》,一邊在想,究竟風如何形成,又為何有聲?

4 則留言:

ab_jj 提到...

不要再幫襯連鎖酒家邊爐喇~ 好地方多的是~~

瑪嘉烈 提到...

你有冇好介紹呀?
TST 間稻香ok 架,係mk 嗰間特別衰。

ab_jj 提到...

油尖旺的話...

山林道火鍋館 (>200, 牛好好食)
油麻地廣東飯莊 (呢間特別D, 打俾老細預budget, 食海鮮多, 唔貴)
佐敦新華記、深水埗金豪、天后協盛等等平又好食, 自己去openrice下啦

瑪嘉烈 提到...

油麻地廣東飯莊 (呢間特別D, 打俾老細預budget, 食海鮮多, 唔貴)---> 呢間啱我!正!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