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北風起,就想死。

我喜歡冬天啊,但我討厭東北季候風。
家向北,夏天打風時一滴風也沒有。
真的,8 號波的夜晚,我是把家裡所有窗都打開,然後再網上追風(我這人真的很宅)。
冬天就慘了。我想「開窗開條隙」都不行,因為食正風。
開條隙(唔好諗錯隔離,okay?)只得2 個下場︰1. 風自動幫你關窗。呯一聲,玻璃沒爆已是萬幸。2. 風自動幫你開大隻窗,然後屋裡的紙張通天飛。
就算把窗關掉,風仍然在不知在什麼地方吹進來。
說實話,冬天時,我家可是比街上更冷。

之前因為仆街了,膝蓋受傷,不方便進行高難度動作,包括擒上擒落,及跪下來,於是我去了姐姐房睡(對,我自己間房係亂得好恐怖)。本來調房睡十分開心,但煩惱來了。我姐房間因為窗跟門的位置關係,是十分扯風的。東北季候風來到,晚晚都透過窄到無倫的窗縫吹到我已關上的房門呯呯聲。我無法把窗全關上,因為太焗,會頭痛。有時啊,因為窗縫太窄的關係,我總聽到風吹得嗚嗚作響,好似鬼叫咁,外面一片哀鴻遍野,加上門不停呯呯呯,你都唔好話我唔驚!我晚晚都覺得自己疑似撞鬼,一係就俾風聲嘈到瞓唔到,一係俾風聲嘈醒。痛苦到爆!

所以啊,我超級討厭住向北。如果要住向北,真的,不要住高層,你會後悔。

5 則留言:

uncleray 提到...

我家也是向北,這一兩天寒風吹入屋令人震騰騰。

不過向北好過向西了。

瑪嘉烈 提到...

一諗起幾日後13 度就怕...

浪子m: 提到...

我都北

Agnes Tse 提到...

我住了北面二十年, 晚晚呼呼北風, 棉被幾吋厚.... 現在是東南, 但原來西南更好.

瑪嘉烈 提到...

各位︰似乎好多人北喎... agnes,點解西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