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雜事



Final 2
兩個都是我的心水。
我喜歡Laura,是因為她的性格,太討人喜愛了。她一出現的地方,就會感覺到有太陽出來了,是真的,就像她背後有打燈一樣。總之,是可以帶來生氣的人。而且一直在進步,難得啊。
但我最愛是Nicole。第一集一見到她,我已經知道她是非池中物。她從頭到尾都有model 氣質。雖然本輯玩petite model,但她是近幾輯參賽者之中質素最高的其中一人。無論拍攝環境有多惡劣,她都從不畏懼。ridiculous,是上集其中一位評判對她的評語︰這女孩太癲了,為何在深海之中拍攝都可以全不恐懼?而且還可以拍高質素的照片?
重點是,她怪嘛,若你喜歡怪人,其實她很美。
講quality,當然Nicole 高幾班,可是啊,她仍然輸給Laura。
或許都是我的錯,tip 親邊個都係拎第2。

-------------------------------------------

情緒低落,正在聽






治療中。

God, I reli love Bee Gees.
好怪啊,我從沒喜歡過The Beatles,但我幾歲時就已經喜歡Bee Gees 了。
很遺憾沒看過他們的live。

6 則留言:

Agnes Tse 提到...

Me too, 我喜歡Bee Gees的歌, 對Beatles沒有共鳴. 朋友說John Lennon, Yoko Ono有幾厲害... 我淨識ONJ "Have you ever been mellow"!

唱Emotion那位Samantha Sang原是Bee Gees和音, 聲甜但外表不是. 聽說她要出碟.

匿名 提到...

我又覺得是否冠軍與日後的發展好不好不一定有關。

咁多集ANTM,我其實只留意 Elyse Sewell。

Linda

瑪嘉烈 提到...

AGNES: beatles 勁我諗係因為走得前同影響力大啩,又講love & peace,john lennon & yoko ono 又拍裸照... 而bee gees,影響力可能唔夠大,我覺得係因為佢哋唱腔過於特別,人哋好難跟!haha

linda: 其實係咪得香港人先特別留意elyse? 我見過佢真人,超級瘦!

sonuscat 提到...

To: Agnes and Makarat

你們和我媽媽一樣, 喜歡Bee Gees的歌, 對Beatles沒有共鳴。

至於我,就喜歡迷幻時期The Beatles。
反而之前比較當紅和主流的 The Beatles
,或者John Lennon 獨立發展年代。

To: all
不過都頗認同,如果真的有留意
ANTM參賽者後來的發展。

真的得 Mollie Sue 和 Elyse Sewell
到現在都仲可以接到好job.......
其他參賽者好多只接到
cheap cheap job,
或者變成party girl, 甚至變
色情雜誌的模特兒.......

見過 Elyse Sewell 和 她的男友,
她超級瘦 + 沒有架子。

但她的表現真係超班,
不論要獨當一面[周生生],
拍住勁人一起上[澳門皇冠賭場
Elyse Sewell 拍住 周潤發] 或者
低調襯托主角[翔龍灣襯托環球小姐冠軍],都有出色表現。

而且沒有香港那些所謂top model,
那種只懂高調攪新聞,
平時model job表現卻普普通通的問題。
所以深得大公司寵愛。

[周生生轉過其他人,不過表現差好多皮,咪又死死地氣用 Elyse Sewell]

所以香港那些所謂 top model,
EQ 和 談吐 不及周秀娜,
[陳德容那次在《圈中圈中人》的
言談,和周秀娜在《薇薇語》的
言談相比,陳德容 似 『口青見』模
多過周秀娜。]

實力又不及 Elyse Sewell等低調top model,就算無 『口青見』模,
都入唔到流。

sonuscat 提到...

反而之前比較當紅和主流的 The Beatles
,或者John Lennon 獨立發展年代 => 沒有共鳴

瑪嘉烈 提到...

sonus_cat: 可能我冇認真聽過the beatles,所以唔太識欣賞。

moille sue 仲生存到?估唔到!我響今年定唔知上年響唔知邊個鬼佬節目睇到elyse,佢話打算5 年後retire,結婚去也。話時話,佢個男朋友係咪有少少肥嗰個?咁多年都冇換過畫?好似好長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