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我可能不會愛你

這博給我遺棄了很久,對不起。

我發現我老了,又或者一直都很老。我迷台劇,卻不喜歡台灣偶像劇,今天才發現原來我喜歡題材成熟一點的劇集,可能因為早已過了發少女夢的心境吧,例如覺得《醉後決定愛上你》很難看,卻覺得《犀利人妻》、《敗犬女王》很好看。

最近很喜歡的是《我可能不會愛你》,林依晨跟陳柏霖主演。
台灣剛播完第六集。查看收視紀錄,每集的收視率都上升,似乎會越來越受歡迎。
林依晨開始有女人味。以前都覺得她做戲不錯,卻不漂亮,現在卻覺得她越來越有魅力,很配合劇中角色︰輕熟女的韻味。

當然,仍然是談情說愛。一對做十四年的朋友,如何由友情變成愛情呢?朋友越做得久,就越無法跟對方表白。被寵愛那一個,卻不明白自己所接收的其實是愛情。大家只可以幻想,或希望,可以一起老去,廿多年後繼續做一對無所不談的好朋友。



































《我可能不會愛你》跟其他台劇不同的是,它的節奏更慢,帶點文藝腔,導演於拍攝上更花了不少心思,林依晨的衣服也很漂亮,只是仍然撇不了我討厭的自言自語,大概所有台劇都是這樣吧....

林依晨會暫別演藝圈,這劇分分鐘是她最後的作品耶。

總的來說,這劇是高質的,值得支持。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一直都有追看此劇,因為我和男友就是做了多年朋友的戀人,而且要結婚了,這樣的戀人是會比一般人長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