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碎碎唸

我上一次買的O.S.T 已經是The Pianist 了。數年光景後,終於都買了另一張,是《禮儀師之奏鳴曲》。電影是兩星期多前看,片中配樂卻在腦海裡縈繞到今,猶如魔咒一樣,實在沒辦法,唯有買一隻。好的電影配樂,是在電影熱潮過後,當音樂響起時都可以立即令你想起電影片段,然後情緒仍然能被牽動。今天,我再聽《禮》到的主旋律,仍有一陣悸動。久石讓差不多是這部電影的神。

------------------------------------

無線十一時新聞,已經是完完全全的cctv 化。我杯葛,是好應該的。我不要需要任何形式的洗腦。當所有傳統媒體都已經完全變質時,我們的最後防線就是互聯網,我開始明白,為何內地要控制的互聯網。

------------------------------------

這個星期的中藥比上星期的更難喝。上次的我覺得苦到嘔,今次我卻喝都喝不下。下午喝了這藥後,藥味在我口中久久不散,到現在我仍然感覺到它在我口味,而晚上的,我還未喝。我突然懷念上星期的苦。

------------------------------------

我很喜歡梅窩,那裡很舒服。那兒的貓都很黏人。

------------------------------------

復活節假快到,我一點holiday mood 也沒有。

4 則留言:

過客 提到...

無線新聞的所謂「改革」,是退化﹗報章的自我審查也叫人吃驚,身邊被「感染」的愈來愈多了。

見到傳媒開倒車,很心痛。

瑪嘉烈 提到...

我都覺。這個現象真的很恐怖,我們的下一代在這樣的環境下長大,只會被洗腦。香港的傳媒已經喪失了監察政府的作用,現在卻監察自己。香港的將來真的不太樂觀。唉。

Agnes Tse 提到...

TVB= Television Will Be... KILL!

電視還好, 我已不再相信報紙.

瑪嘉烈 提到...

電視英文台會好些
報紙最多只能信信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