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5日 星期六

請讓我沉淪




找了很久的poster,價值180 大洋。
初號機太型了吧!

男伴為了遷就我所以陪我看(到現在對於有男孩子在九十年代中是中學生時但沒看過EVA 感到難以置信),我又為了遷就男伴的作休時間表所以仍未去朝聖(這就是互相遷就),不過明天就去拜會了。

我心掛掛得連睡覺都夢見初號機,見到「它」進化到有內置電作戰,不怕OT 了!

回想起,我迷EVA 迷得交關。生平第一本買的漫畫雜誌是《少年ACE》,還不是為了EVA漫畫的連載,還有那個解讀EVA 的精讀。然後居然買了一副一千塊的EVA 拼圖,到現在依然掛在房間裡。仍然連載中的漫畫。在書展買了有SEELE 符號的打火機(當年書展及漫畫展還未正式分家)。還有綾波麗的玻璃杯、葛城美里的首瓣公仔、扭蛋、咭、錢箱等等,以及令我失望的前劇場版Death & RebirthThe End of Evangelion (EOE)。EVA 是我第一次亦是最後一次會買周邊產品的動畫。

現在最最最慚愧的是電視版的VCD 我並不齊全。沒辦法,當時年紀少,沒有能力把它全部買下來。現在唯有等。明天看完《序》後一定上來匯報。



現送上電視版主題曲《殘酷天使的命題》足本MV,內有電視版及EOE 的片段,讓我們重溫何謂經典及一聽就上腦的主題曲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