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

雜記

首先,星期五看了方大同演唱會。
我本來打算這一場演唱會,會安靜地渡過,靜靜地坐著聽音樂。
誰知一開始,就已經high 爆!
看方大同都會high 爆?我自己也覺得莫名其妙!
我說的,是全場觀眾high 爆!
方大同的演唱會,很踏實。
他一直表演自彈自唱。
用來表演自彈自唱的樂器包括結他、電結他、鋼琴及keybroad。
噢,他也有表演drums.
非自彈自唱的樂曲,(應該)不多於5 首。
天!好神耶!這樣的音樂天才,怪不得台灣人那麼愛他。
香港人不喜歡他真是不識貨。
他整晚只換了一套衣服。
到安歌時,才換第二套衣服。
雖然說是第二套,但都只是把外套脫下,而且內裡的襯衣也沒換過(應該是一款多件)。
據說最後一場他換多了一套閃令令西裝,目的是扮MJ 跳舞來向他致敬。
對啊,我那場沒有這一part,真可惜。
整場演唱會,他沒有請任何嘉賓。
話也少之又少。
總之就是不停唱唱唱。
可見得到,他其實那麼的自信。
2 個半鐘的演唱會,其實已經等於人家唱足3 個小時了。
唯一遺憾,他沒有唱《我們能不能》。


-----------------------------------------------------------


我終於都等到個市跌穿20,000。
希望佢繼續向下調。


-----------------------------------------------------------

我從來沒有喜歡過劉華。

關於佢不認妻,甚至不認女,沒有什麼感覺。
這麼多年來一直有雜誌踢爆他跟朱麗倩的關係,
有時狗仔隊寫的封面故事,並不是真的空穴來風。
不論劉華當初不認妻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他認為認妻會影響他的人氣會令到他的fans 不再喜歡他(當然就算這是真正原因都好,他也不會說實話啦),
我只能說一句︰劉華太自視過高了。
或許,真的有人以為自己萬眾情人。

想起也覺嘔心。

-------------------------------------------------


有誰真的會用真金白銀來購買面書中Pet Society 及Restaurant City 的假錢,目的是要購買當中的虛擬家具、食物及衣服?

百思不得其解。


-------------------------------------------------

1982 版 應該是張繼聰有份聲演的。





1984 版




2009 版



點解新版反而咁樣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