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Oh, isn't this amazing? It's my fav'rite part because you'll see...

我其實不喜歡Beauty and the Beast,就算是原著故事本身就已經不喜歡了。
但我太喜歡動畫版的歌,小時候把片租回來,不是把電影replay,而是把歌一次又一次的rewind, play, rewind , play。只是當年看的是中文版,現在只找得到英文版,不過,一樣喜歡。
Beauty and the Beast 最出名當然是同名theme song 囉,但我覺得最難聽就是這首歌。其實片中首首歌都比Beauty and the Beast 動聽。



來到這,純樸鄉村小鎮,而每天情況也相近
城鎮中聚滿簡樸村民,在每天醒後… 早晨…早晨…早晨…早晨…早晨



這首是當年最愛。
求人客來試真,睇睇我哋嘅招呼點?
你只需套上餐巾,以後我將會招呼你
香的湯與熱葷,我哋以招呼人為樂架...



心竟給牠來敲醒...

最近想,是否應該買回O.S.T 呢?仍有貨嗎?中文定英文好?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如果你真的可以找到中文版,當然是中文版啊~!超級喜歡廣東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