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The Cranberries/Android App

除了Alanis Morissette,最近常想起的是The Cranberries。多得王菲的《夢中人》,令到不少人都認識The Cranberries。不過我認識他們都是因為十多年前的NOW 雜綿碟,先後認識Zombie Ode to My Family,發覺音樂風格跟女主音的聲線非常合我杯茶,於是找他們其他作品來聽,才驚覺原來夢中人即Dream。前陣子我在面書post 上Analyze,立即就有人問我為什麼想起他們,「因為我知道佢哋復合,而家響歐美開巡迴演唱會」,又一對很想看他們唱live 卻又沒看過的組合歌手。

他們的Linger,總會不時無啦啦在我腦海出現,不過近期我是Analyze 上腦啦。



-------------------------------------------------------

開始明白為何有人會玩app 玩上腦,今天居然發現有免費書看的apps,存檔好似不少,我看一看發現有不少classic,還有大量Plato 的著作等,總之你說得出超級大路的名著都有,樂透了,似乎用過smartphone 真的走不了回頭路,Android 機真的很神。

可以免費看電子書的有以下2 個︰
Aldiko
WordPlayer v3
都是看英文書的,WordPlayer v3 感覺書比較多,不過Aldiko 的設計比較漂亮(Aldiko 其實也有很多書)。
還有個直讀中文cBook(iPhone user 應該好熟悉了吧),真的只讀中文書,而且還只是好讀網站的中文書,種類其實不多。

Kill App 的app 我用Task Manager,其實覺得麻麻,有沒有更好介紹?

其實最想有CR2 的app 可以給我聽903,不過這個看似一定會有的app,的而且確不存在。CR2 真的對iPhone 很偏心....

本來很想用afirewall 去阻隔cold call,卻import 不到blacklist,很失望。有人知道解決方法嗎?

1 則留言:

大魔王 提到...

你試吓以下方法, 睇吓WORK唔WORK:

開 afirewall

number list >> Black list >> 按電話 menu 掣 >> 有得選add from contacts or add form call log
選 mask as black 就可以 block call or s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