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

如果你是我 除非你是我

我憤怒,我憤怒,我憤怒得我把我所有不滿都發洩在facebook 內。
而其實,我一向都不太喜歡把我所思所想打進facebook 裡。

朋友紛紛問我發生什麼事。誰是誰非無謂再講,朋友只是說我不應在facebook 透露太多。
我是知道的,但我過於不滿。不滿到我只想在我自己的空間中盡情宣洩我的話語權,我不發洩我的冤屈氣,我會痴線。

朋友甲在msn 特意用中文打了一番話,最能道出我的心聲,而那一番話,真的只得我跟朋友甲才知道。然後下午,我坐在辦公室的大房間裡,趁沒有人留意到的時候,流下了眼淚。

2 則留言:

sonus_cat 提到...

Wish you well......

瑪嘉烈 提到...

謝謝。順其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