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Goodbye..

知道這消息,我只得shocking 這感覺,是很震驚。天!他只得33 歲啊!
Boyzone 在香港沒BSB 及Westlife 那麼受注目,但Boyzone 始終真的是我青春時期的代表。
就算我從沒喜歡過Boyzone,我也覺得特別的難過。
這首歌紅時,是我真正對電影、音樂、書本開竅的日子。這首歌當年收錄於Now That's what I call Music! 雜錦大碟裡,那隻雜錦大碟正正是其中一隻令我留意外國不同樂團及歌手的唱片。真的,就算我不特別喜歡這歌,這歌總對我有一點特別的意義。

R.I.P. Stephen Gately.

2 則留言:

cutson 提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7VUxz4Q3xE&feature=player_embedded

RIP!

匿名 提到...

對於Stephen Gately 嘅死,我的確十分震驚,他們的音樂畢竟陪伴過我成長,就像是Stock Aitken and Waterman ( SAW) 嘅Jason Donovan, Kylie Minogue, Rick Astley......當時我是幾迷佢哋!不得不提,當時有本音樂雜誌叫「音樂通信」,我每星期都是好興奮去買,去看一看佢哋做嘅外語榜,當時他們已是用播放率去做恉摽的,後來又有「年青人週報」及「音樂殖民地MCB」,但最後它們都係執曬!

而我當時最愛到的買碟地方,就是旺角的節拍唱片,如無記錯,應該是在旺角的好望角大廈,當時是有得借黑膠的,那個老闆是好有形的!

而我的音樂就是基於這些人,地方及雜誌而成長,SAW, Boyband: Take That, East 17, Boyzone, House Music, Acid Music, 我最愛嘅Britpop: Oasis, Blur, Bluetones, Shed 7, Ash ..... 聼番Morrissery, Kraftwerk, Stone Roses.....有時我會諗,點解我唔早d 出世, 令我感受到更震撼的音樂.

但現在我是滿足的,我追求的依然是British Music and any music that I like but I hate Rap Music!!!

Music is my life! Peace! Rip, Step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