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 星期六

短打

近來對時事及社會的觸角越來越鈍,沒有太多意欲寫,亦無法洋洋數百字地寫,所以短說幾句好了。

1. Obama 獲得諾貝爾和平獎,全世界嘩然,質疑Obama 是否合資格或太早拿得這殊榮。我看完電影回來,博客們已經紛紛書寫了他們的觀點。我只可以說,時勢造英雄。Obama, you should thank Bush. 沒有一個很廢很pk 的人,怎可能令世人明白到「正常」或「比較似樣」的總統是十分可貴?不能扼殺Obama 促進和平的功勞,雖然成效未清楚,只是我覺得比Obama 更有資格拿Nobel Peace Prize 的大有人在。

2. 周秀娜一跑出,我已經跟男伴說了一次又一次我欣賞她。(賣弄)波大有樣的女比比皆是,但有腦、EQ 極高,而且十分坦率的沒多少。科大事件,我不覺得她丟假,我倒是覺得這再一次證明,我沒看錯人;同時再三證明,學者可以好福佳,學歷高不代表人品好,狗眼看人低,虛偽作狀得令人作嘔。

3. 甘乃威收得皮。我話之什麼示愛跟性騷擾有沒有分別,我只認為,你身為政客,卻一點政治智慧、政治危機感都沒有,收皮係好應該的。c'mon, 不要以為自己是Clinton,至少你的王麗珠極不願成為你的萊溫斯基。話之你是否因求愛不遂,還是王小姐工作表現有問題而炒人,總之人哋唔受你媾之後冇耐就炒人,係人都會覺得你有問題。咁大個人以為自己是情聖,幻想自己人到中年還可以來個不倫之戀,仲要呢度痾呢度食已經夠哂戇居,仲要唔識避嫌,蠢到咁,收得皮啦!

4. 高錕拿Nobel Prize,卻有老人痴呆。高太說「他人已走了」這句最深刻。最痛的是,他不單忘記了你,是他忘掉跟你的回憶。往後的日子,你的回憶跟誰分享?你跟他說起想當年,他卻已經不知今夕是何年。

5. 每次我經過EXP,見到大條人龍都會覺得好神奇。今晚去看500 Days of Summer 前,又經過EXP,今次我無聊得數起人數來,居然有30 個人排隊,而且陸續有來。我好歹都吃過好幾次,我完全不明白EXP 有幾好食,我甚至覺得食多一次都嫌費時....

6. 500 Days of Summer 不俗,內裡有好玩的地方。如果有心機的話,或會另行書寫。

2 則留言:

Agnes Tse 提到...

有人話性與政治不可劃分, 甘乃威呢單野真係一鑊泡. 原本話泛民全體總辭, 講講下變成今日色字頭上一把刀, 男主角仲要似許紹雄咁既樣(btw, 許紹雄是好演員), 話對下屬有愛意. 你話嘔心唔嘔心. 係我就死都唔認. 但譚香文爆料, 證明有人一心想佢死呀!

香港攪政治班友仔都懞盛盛! 英國政壇最忌政客有桃色醜聞, 試過連政權都倒埋台 (Profumo Affair), 辣著埋通敵叛國, 只因為兩個無知少女攪攪震.

瑪嘉烈 提到...

甘威不嬲人緣差,有人落井下石完全唔出奇。總之佢真係抵死,分分鐘番唔到身!

其實呢d 求愛不遂怒炒下屬case 商業社會私人機構數埋一大堆,不過唔會有人為普通打工仔出番一啖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