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 星期二

香港記者俾人恰到上心口

新疆新聞辦:港記者煽動鬧事
2009年09月08日 (07:16 pm)

新疆新聞辦今日舉行記者會,回應早前有本港記者在烏魯木齊採訪時被毆打一事。

新疆新聞辦主任侯漢敏表示,經調查後,發現在上周五巿內數千人遊行時,有人對遊行人士指手劃腳,有煽動鬧事之嫌。事後亦有媒體炒作事件。

侯漢敏又說,武警人員多次要求記者離開無效,當其有兩名記者未持有效證件,屬違規採訪,於是將三名記者扣留。

在場採訪的香港記者,多次要求當局對指責提出証據,但不獲回應。有本港傳媒對烏魯木齊當局歪曲事實,深表不滿。

咁都老屈香港記者,新疆點會唔亂?
香港記者嬲到響press con 後對住個發言人大叫「政府無恥」!
點解呢d 政府可以咁仆街?
想做被國際尊重的超級大國?等多二百年啦!

2 則留言:

hystericireul - 鄧景 提到...

我覺得這已經不是恰到上心口,而是用腳踩在你心口,將你按倒在地,然後一大群公安、新聞辦輪番在香港面上射精,Bukkake。

瑪嘉烈 提到...

香港,完完全全不被尊重,被人看不起。今日的局面,究竟是誰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