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病‧痛

每朝5 時多就因胃痛痛醒,準時過鬧鐘。
明明是又累又睏都睡不到覺。
我習慣了側睡,但側睡胃部只會更不適。
肚餓卻因為胃痛而不敢吃東西。
我很久沒試過病得辛苦到想哭。
我真的覺得胃炎是上天對饞嘴及愛睡的我的懲罰及精神虐待。
我甚至懷疑,我真的只是得了胃炎那麼簡單嗎?
我覺得我快死了。

2 則留言:

diana 提到...

有沒有看醫生呢?如果真是痛了好一段時間,而食藥又沒有改善的話,可能要照胃鏡,看看是不是有甚麼大問題。

保重身體。無論想做甚麼工作,過怎麼樣的生活,首先要身體健康。

瑪嘉烈 提到...

謝謝你的關懷(感動中)。吃了3 天藥,到最後一天才感覺自己好了點。我想我要用多幾天時間來觀察胃部的情況再作決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