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Bourgeoisie/Individualism/Retreatism

3 月還未過,我就已經看了21 套電影了。

---------------------------------------------

我想放一個很長的假期,
每天看看電影,把觀後感寫下來,
學油畫,學日語學法文學瑞典語,
然後在天朗氣清之時,就出去拍照,
天氣差時,就留在家中看看書,或聽聽古典樂,
養兩隻英短/美短或蘇短小貓,讓牠們獨在家時不那麼寂寞。

每個占卜命理測驗都說我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
其實不是不知道,
只是現實不容許我這樣做吧。
我就是喜歡對社會沒貢獻,
我喜歡做的事從來只是想用來豐富自己的知識及心靈,
令思想不那麼狹隘。
我就是希望站在一個極抽離位置,
多麼希望世界與我無關,
喜歡時以一個冷眼旁觀的態度去批判這個世界的一切,
不喜歡時又可以置身事外。

怎樣看,這個世界都不屬於我,
我也不屬於這世界。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以歌互勉

at17 - 快樂很我們

快樂很我們

主唱:at17
作曲:林二汶
填詞:周耀輝
編曲:李端嫻
監製:李端嫻.at17

我 還是快樂 就算哀傷太壯大青春會消磨
你 期待快樂 寧願青春到發現哀傷沒怎麼

若問題太大 或事情太壞
想得太多 怎麼快樂
若地球太亂 情感太沉重
知道卻如何

忙碌 總有很多歲
牢騷 總會很大人
城中 總有些有些很你我 是年輕感覺

我 還是快樂 就算哀傷太壯大青春會消磨
你 期待快樂 寧願青春到發現哀傷沒怎麼

黃菊 開了很多你
南風 吹過很多我
城中 總有些有些很你我 想漂亮走過

我 還是快樂 就算哀傷太壯大青春會消磨
你 期待快樂 寧願青春到發現哀傷沒怎麼
假使你 仍舊有我
因此會快樂

瑪嘉烈 提到...

謝謝你
我真的需要鼓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