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

大時代/我與大象同一命運/熊市與我常在

今天我見証了大象在勁假時段最後3 秒一個U 盤被人隊落$33 這個比87 股災更具歷史性時刻 (當年大象都冇跌咁多),完全令人愕然,講膠所傳來陣陣嘩嘩聲,連菁姐都即喊。

同一時間,我經歷了so-called 事業上一個明顯低潮,雖然結果早有預期,但有些事到你真的去面對時仍會有些不自在感覺。

然後晚上我再聽到一些令人非常惻然的消息,有時都幾令人氣餒。

我想,是但啦,其實我需要的是豁出去,放一個假,也許這並不是一件真的很差的事情,反正我一早就想結束這一切。

究竟我跟恆指,何時才會在谷底反彈,結束這非一般的熊市?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 究竟我跟恆指,何時才會在谷底反彈,
> 結束這非一般的熊市?

我自己也很想谷底反彈。

瑪嘉烈 提到...

我的情況真的很差,七月後應該會失業,雖然我都唔想留響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