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9日 星期五

英瑪褒曼之後...

逝世60周年紀念祭 沙治.愛森斯坦 Sergei Mikhailovich Eisenstein (1898-1948)

今次六月的紀念祭上映九部,包括必看的1925 年的《波特金戰艦》(Battleship Potemkin/Bronenosets Potyomkin)。

我只選了4 部,包括《波特金戰艦》、《阿歷山大‧涅夫斯基》、《恐怖伊凡I》及《恐怖伊凡II》。其實都想看《十月》及《墨西哥萬歲/艷陽天》,不過(荷包)要留前鬥後,之後的英碼褒曼回顧展,仲有暑期檔期的N 部新戲再博過!

現在開始售票,有興趣的去朝聖吧!
http://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filmprog/chinese/2008cinema/2008rc_index.html

5 月必看的,一定是Indiana Jones and the Kingdom of the Crystal SkullBe Kind Rewind《低清老翻王》,前者不用多說吧,後者是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 導演新作,trailer 很吸引,見到扮Stanley Kubrick 《2001 太空漫遊》及《捉鬼敢死隊》片段抵死好笑,正!
大家可以睇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