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四強。

意想不到巴西居然輸了,卻猜中德國勝了阿根廷。
我仍然覺得巴西今年很屈機,只是從不知道原來巴西球員的心理質素差成這個樣子。
一開波就火光了,然後OG 後就方寸大亂。荷蘭對著巴西根本連信心都沒有,巴西自己擺了烏龍後卻信心崩潰,加上本來就已經暴燥,結果反勝為敗。我不認為荷蘭贏了巴西,我只覺得巴西輸自己。

早就預到德國會贏阿根廷,第3 分鐘Muller 的入球已決定勝局,踢順境波的德國對阿根廷的攻勢真是水銀瀉地。阿根廷不夠團結,可以交波時球員卻只會選擇自己去馬,浪費不少機會,連美斯亦如是。猜到阿根廷會輸,卻想不到輸0:4,兵敗如山倒,真令球迷傷心。

西班牙對巴拉圭又是笑話一場,3 個12 碼夠經典,但面對巴拉圭之流,西班牙卻贏得不輕鬆,踢得一點都不好。巴拉圭雖然前鋒把握力低,但整體面對著西班牙亦踢得都很放,迫得緊,我覺得雖敗不辱。

4 強之中,我認為德國有冠軍相,即好有霸氣!好有皇者風範!有技術有波品有組織有團體精神,撐撐撐!不要再有任何爆冷之作了!德國,請先贏西班牙,再踢走荷蘭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