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令人期待的一仗。

阿根廷vs 德國好看啊!
部份英格蘭球迷希望阿根廷會大炒德國幫英格蘭報仇,我總覺得這說法有點... 可笑。
報仇?阿根廷跟英格蘭本來就是宿敵,點會「幫佢報仇」?當然這是英格蘭fans 的個人主觀意願,不過就算阿根廷再強都好,對德國一戰也不易打吧!
阿根廷的後防存在漏洞,而且中場也及不上德國,只是前鋒的確很強。德國的後防只是比阿根廷略好,前鋒亦不及阿根廷,但德國球員的把握力非常不俗。
整體上來說,阿根廷vs 德國難分高下,五五波,沒有必勝那方,因此於16 強產生之時,早就期待八強阿根廷vs 德國這一場了!不過德國球員因為年輕,心理質素一般,於昨晚對英格蘭一役時早就看出這是一個很大的缺點。英格蘭入回一球之後,德國隊大亂陣腳,更快速地被英格蘭追回第二球,雖然被錯判,對比數沒影響,卻明顯看到這隊德國隊不適合打逆境波,如果阿根廷到時先入球,德國隊就會捱打。以一個不是兩隊fans 的觀眾來說,我只想看一場好波,所以請德國隊先入一球吧!還有,美斯呀美斯,不要再做助攻王了,請你入波,好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