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

5 個可能性

左右手出世到而家都冇事業線的我,有5 個可能性︰

1. 事業線全無,即代表事業不能自主,也未必能夠創一番好事業;
在這個情況之下,個人努力就很重要了;
這個人可能要很勤力才可以在事業上有一番成就。
這個人未必沒有事業,但可能會比別人花多些努力才可以!

2.手上沒有命運線的人,常會被誤為這個人沒有任何事業,或整天遊手好閒,沒事幹的混混!
實際上並非如此,手上沒有事業線的人,是所謂那些不喜歡受約束的人。
因為,命運線通常會走向土星(中指下方),土星代表著謹慎與約束。
另外一個層面,也代表著一個人自我磨練的方向、負擔,以及一生當中,必須努力去突破的課題。...所以,土星所代表的經濟和金錢,往往是透過努力而來,這也和土星指下方延伸的(命運線)事業線,性質和定義相接。
因為,命運線所代表的,就是靠著努力所得來的成功呀!
沒有命運線,會導致人不想被責任和義務束縛,像漂泊的雲,在骨子裡壓根兒沒有任何落地生根的想法。
這人呀,有可能自顧自的過日子,抗拒社會世俗的價值,也許還會被你看成是不負責任,朝三暮四,沒有定性,反覆無常的人呢。

3. 不代表不懂工作,只是有點心無定向的習慣。

4. 適合不固定工作
不適合朝9 晚5 又不適合做老闆
應朝興趣發展

5. 好命
唔使做又有人養




我覺得全中,除咗5
但我最想中5 呀>< 寫於OT 時份 T_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