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親愛的瑪嘉烈

親愛的瑪嘉烈
黃耀明
作曲:盧凱彤
填詞:黃偉文
編曲:梁基爵@人山人海
監製:黃耀明, 梁基爵@人山人海


穿過一列平原
穿過一列長街
宇宙溫暖寂靜 沒有花
車在車站停留
窗外一列黃花
渴睡的你睡著 沒見它
慘綠青年
你短髮密且軟
誰給你剪
誰給你剪
如你出走那一天 沒人看見
車上一路紅霞
終站不是回家
配樂只有練習 電結他
慘綠青年
你 短髮密且軟
誰給你剪
誰給你剪
明天你預算 將翻過天邊 地平線
慘綠青年
你比我沒底線
行裝更多
年資更淺
離家更是遠
竟可以支撐到目前
誠心祝福你 捱得到 新天地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第一次聽這首歌都想起你........

匿名 提到...

哈哈﹐特地為你而作﹖

瑪嘉烈 提到...

sonus_cat:我聽都未聽過呢首歌... 哈哈
kathy: 我本身識唔識你架?

匿名 提到...

因為我買了明哥新碟《King of the road》

匿名 提到...

你小學同學。。。在facebook見到你個BLOG就來看看。。。。不好意思若嚇親你。。。。^^|||

瑪嘉烈 提到...

kathy: 沒有嚇親我啦,謝你的留言

匿名 提到...

其實你記不記得我是誰﹖

瑪嘉烈 提到...

TO Kathy: of cuz!! You are Kathy Wong. Wong Ka Y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