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

救命。

我追求的明明是無所事事的甜美,結果我所有時間都用來做功課。
這個學期是真心覺得辛苦。
體力上應付得了,精神上卻很想死。
結果,每天我一靜下來,就累得很想睡。
很需要放假,讓腦袋休息一下,我實在不想不停的在想究竟份功課要怎樣寫。
但能預見的,是直到五月,也無法休息。

我很想念上次獨自到台灣的旅程,自己一個什麼也不用想(頂多只想想三餐吃什麼)想走到哪裡就哪裡,很輕鬆。

這陣子,其實心情很低落。

1 則留言:

Sonia 提到...

我知這十分有難度, 但以前讀書讀到痴左線時, 去做運動半個至一個鐘, 個腦完全熄機. 之後就okay番, 又可以再做過, 十分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