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小病不是福。

我知,一個要趕功課的病人是沒資格寫blog 的,
忙到連Nexus S 跟Gingerbread 及chrome 出OS 的發佈會也無法看、朋友聚會全都出席不了的人,時間變成奢侈品,哪有空閒寫blog?

有時我都覺得自己無能,說忙其實我這人閒得很,根本沒可能不夠時間做功課,但有時有些事真的比梅瑟過紅海更神奇,我是真的沒時間做功課。

繁複的私務花了我不少時間,然後居然於臨交功課前因為出智慧齒的關係弄得扁桃腺發炎。
我不是第一次扁桃腺發炎的啦,卻從未試過那麼痛苦,既發燒又頭痛,扁桃腺又痛又腫,連吞口水也覺得無能為力,我對著電腦根本痛苦得無法集中精神打功課。功課佔整體成績的很高的比重,完成不了,就很大機會拿多萬多元出來retake,想起也覺得肉赤。還有,最怕醫生要我剝牙。出發去流浪前才發生這種事來,真的嗚呼哀哉。

下年開始時間會更不夠用,我開始擔心我應付不了。

看,我才剛吃藥不久,就已經睏到不行了。你說我如何完成功課?

1 則留言:

Sonia 提到...

同意. 打算全副心機做功課時病倒不單physically辛苦, mentally也是一大打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