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

毒。

Android 勢頭越來越勁,但我身邊卻很少人用android 機。
最近有朋友入了一部,另男伴的朋友也有一部。
每次見有人用android(其實都只是2 次),都八八卦卦望望他們那部比我那部advance 的手機究竟安裝了什麼apps 及widget,當然是想趁機叫他們send apk 給我囉。
可是卻發現,他們都沒有為自己的手機install 太多東西,即他們有的我也有,我有的他們沒有。我問為什麼安裝那麼少東西?他們都說︰夠用就好/我覺得現在這樣很不錯。
然後男伴就教訓我︰你學下人啦!
對啊!他覺得我很癲,三五七時都在為我的手機找apps 找widget,又常換home screen。他覺得我... 一個字︰毒。
咁我又認喎....
我反駁︰買部android 番嚟咩都唔改咩都唔install 咁用嚟做咩喎?而且,咁即是話我適合用更高階的smartphone 囉!
對呀.... 其實我真的很想及有需要換部N1。見到人家上Android 2.2 Froyo,雖說有flash 所以耗電量極大都好,但速度卻極快等等,弄得我很羨慕。
如果不換N1 就要等傳說中的N2。等不是問題,可是自從N1 的網絡銷售策略失敗後(我不覺得是失敗,我認為Google 根本志不在N1,而是把android 推廣開去,再雄霸其他電子市場),即將會於門市有售。意即手機將會跟月費計劃作「綁縛式」銷售,以後你想出手機,就要join plan 簽約,縛你一年半兩年,每月再回贈給你之類,即是說,將來出部Google 的親生兒的價格可能會更貴(其實而家都要$4,300 左右)。
其實寫了一大篇東西,我只想說「毒」。我已經超越了「宅」的層次,最近走去買了這個,邊付錢邊想,可能我是少數女生會走去要這件衣服,而且我真的覺得自己很毒,怎麼會走去買動漫Tee(Sorry,各位EVA 迷唔好怪我)?《破 2:22》DVD 跟Blue-Ray 已經可以預購了,但我最最最想的,是可以看到《急/Q》的trailer。

1 則留言:

uncleray 提到...

我也有朋友用iphone卻沒甚麼apps,我認為這完全是浪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