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

Shame

招募新力軍:客戶服務員—百老匯電影中心 (全職)

百老匯電影中心(bc)現誠聘客戶服務員,專責會員部電
影閱覽室各項客戶服務。假若閣下對非主流電影有與趣而又符合下列條件,請即電郵至recruit@cinema.com.hk (請註明申請「客戶服務員—百老匯電影中心」。


職務簡介:

* 處理一般會員入會、續會、借還電影閱覽室物品手續
* 管理會員電腦資料庫、電腦文書處理 、印發會員證
* 協助執行會員活動及宣傳事宜
* 記錄及統計會員活動及服務狀況
* 維持閱覽室基本日常運作
* 解答會員查詢,推廣會員活動
* 每星期工作6天每天9小時,需輪班及於公眾假期工作

入職條件:

* 中五畢業或以上
* 中英文良好,能以英語溝通,懂普通話者更佳
* 具客戶服務經驗
* 具基本電腦文書處理知識,熟悉中文輸入法、Word及Excel
* 富責任感、熱誠、態度友善、具獨立處事能力
* 熱愛及熟悉電影和文化者可獲優先考慮



全職影碟店店務員 及 全職書店店務員

入職條件:

* 中五畢業或以上
* 富責任感、熱誠
* 具獨立處事能力
* 熱愛電影和閱讀
* 工作地點:kubrick (bc 油麻地)
* 工作時間:每星期上班6天,每天工作9小時


其實我本來就只想做這些工作,為什麼我要讀那麼多書?
到頭來放不下身段、高不成低不就
兩頭不到岸
又或者
如果不是六天工作周,可能我早就在Kubrick 上班了
只是Kubrick 的店員的電影知識比我更豐富
簡直令我汗顏
真的只是中五生嗎?
每個月真的只有6-8k?
主打非主流電影的百老匯會這樣侮辱對電影有深厚認識的人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