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多謝Twitter

那裡有壓迫,那裡有反抗。

伊朗德黑蘭再次變天,人民站起來對抗獨裁政府。外國傳媒紛紛報導,伊朗的局勢陷入失控情況中,全世界的眼光都注視著伊朗,除了香港CCTVB(我沒有收費電視台),香港真夠國際視野。

多得Twitter ,令我得知事情狀況。伊朗變天,是世界大事!香港是個偽國際都會,不能不知德黑蘭正發生巨變吧。可是本地傳媒都不重視此事,香港人要知道情況,唯有上網。

祝福伊朗人民,希望他們向全世界証明,特別是大陸,人民力量永遠萬歲,獨裁政府總有下台的一日!
















from BBC
令人想起王維林。





中國網民很關注這事,大家很落力在twitter 推,twitter 令到中國人民跟伊朗人民站在同一線了。
伊朗人呼吁中国黑客干掉伊朗政府网站!正义的黑客站出来吧! #Iranelection #CN4Iranhttp://ff.im/-dp1Z0
再来看一条很雷人的消息:伊朗推友使用中文拼音向中国推友致谢(我鼻子有点酸) RT@PayameIrani:Zhong Guo Ren, xie xie! #iranelection #cn4iran#CN4Iran


我更希望是,中國人不要把自身願望投射在伊朗身上那麼簡單!

延伸︰
The Washington Times
Guardian
Times
CNN

3 則留言:

post-monitor 提到...

對不起我又路過,關於你說"我唔肯定總辭是否真的有效"的心態 (也是很多支持民主的人都有的無力感),譚志強說得很好。你看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rCPTUmoHOk&feature=player_embedde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dt81UJ1SFg&feature=player_embedded#

Yau 提到...

其實唔好咁天真,如果妳小心看清楚,反對政府的,其實只是比現政府更獨裁,更保守的勢力

浪子m: 提到...

yau: 有無咩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