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懶得去寫

本來寫博,是希望多寫電影,結果電影越寫越少,苦越訴越多。

今天終於都看了Coco avant Chanel。詳細的不寫了,好不好看亦因人而異。我的意見是,不看,沒有損失;看,亦無損失。
看完,總括有四個想法,簡述如下︰
1. 女人嘛,怎麼不可能追求經濟獨立?只有經濟獨立,才可被人尊重、享有自由及自主權。
2. 女人,甚至該說人,任你有多努力及才能,你沒有機會上位就什麼話都是假的。而機會,很多時都是靠人脈而得來。
3. 如果要拍港版,只得張曼玉一人能夠飾演Chanel。
4. 電影中的服飾完全吸引不了我,唯獨是這一套,我真的覺得很有型,其中一個原因是Audrey Tautou 的身型夠瘦削。

後記︰男伴對於我把Chanel 跟章子怡扯在一起說感到嘖嘖稱奇。他著我寫一篇,我說不好了,太多人喜歡Chanel,太少人喜歡章子怡,吃力不討好,不寫也罷。

最近,好像沒有什麼電影好看。比較期待的是《破》、《UP》及《再生號》。《希魔撞正殺人狂》及《色迷‧謎》都應該不錯。不過最想看的,仍然上映無期。

----------------------------------------------------------------

男伴說,我應該把我對這世界的看法寫下來。我對事情自有一套想法,可是叫我貿貿然把想法寫下來,卻有點突兀。

我說,我是黃子華第二(沒有自知之明的說法),皆因我覺得這世界充滿荒謬,去到一個地步已經演變成笑話,所以我能夠把荒謬變成笑話說出來。

我想,我已經變成自成一格的低等哲學家。

2 則留言:

Lo On Nie 提到...

等著你升level的一日。

講真,將Chanel與章子怡掛勾,雖然吃力不討好,但勝在有noise,是響朵的好方法,嘿。

瑪嘉烈 提到...

升呢唔啱我,你去搵陸永啦。haha